網站搜尋巨人 Google公司借助T-Mobile推出的G1手機,星期三 (10月22日),在美國開始發售。G1手機是Google跨入行動電話市場的首款手機,配置有觸摸屏、滑出式鍵盤和軌跡球導航裝置。

安娜 .羅培茲(Ana Lopez)在 T-Mobile紐約時代廣場店外排隊等了三個半小時後, 成為了這家商店買到G1手機的第一位顧客。她表示說,自己喜歡傳送文字信息, G1應該能滿足她的需要 。

她說,』 我喜歡它的大字鍵盤和照相機,一臺真正好的照相機,我也喜愛拍照, 這些都是我想要的基本功能』。

G1 是由宏達國際電子公司(HTC)所設計研發,在歐美市場由 T-Mobile的商店銷售。G1是Google跨入行動電話市場的第一款手機,雖然可能不能像蘋果的 iPhone一樣吸引眾多的簇擁者,但它的功能更多。

G1內建一個標準鍵盤和一臺320萬像素的照相機,這是iPhone 所沒有的。 它還擁有完整的瀏覽器、具有網上購買遊戲和軟體的功能,以及音樂播放功能。

T-Mobile的店長,埃裡克荷蘭(Eric Holland)已經使用G1有一星期了,他說因為G1瀏覽電子郵件和上網很容易上手,所以他已經四天沒使用自己的筆記本電腦了。 他開玩笑地說,』這支電話具備很多功能,它應有儘有,只差不會做晚餐了。 』

目前,Google與T-Mobile有兩年合約,一台 G1手機售價為 179.99美元。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Best Show! 神韻藝術團世界巡演

宣傳中共中央特供食品網站被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