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10月19日訊】10月18日,澳大利亞墨爾本舉行集會活動, 聲援4400萬勇士退出中共,其中有四位華人在退黨義工的幫助下現場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集會在墨爾本市中心的城市廣場舉行,一些組織的代表在集會中發言,他們分析了中國目前發生的一系列問題所產生的根源,就在於中共的獨裁專制,所以只有退出中共,解體中共,中國才會有希望,中國人民才會有美好的未來。

墨爾本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朱女士講述了她今天勸四位中國人退出中共的經歷,
「這次我又退隊了兩個隊員,一個黨員,一個團員。一個黨員,那麼我跟他講:「你知道三退吧?」他說:「我不知道。」那麼,後來我把當前退黨的形式跟他講了一下,現在已經有多少人退出,退了就能保平安。馬上就給他取個名叫清醒,他說:「好好好。」」

維瑞沙卡女士(kati Vereshaka)對本臺記者表示「關於毒奶粉事件,中共應該為掩蓋此事負責,如果沒有中共,這件事就不會發生,這在世界上任何地方都沒有發生,只在中國出現了,就是因為中共。」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呂萌澳大利亞墨爾本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粵菜主廚視廚技大賽為進步原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