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北京青年楊佳孤身刀挑上海閘北警局,殺死6個警察。「楊佳殺警案」轟動全國,引起民間對楊佳的普遍同情和對警方不當處置引發事端的質疑。更有民眾拍手稱快,把楊佳譽為「現代荊軻」、「快刀大俠」等。楊佳一句「你不給我一個說法, 我就給你一個說法」的名言不徑而走,廣為流傳。

9月1日,上海第二中級人民法院一審判處楊佳死刑。但楊佳辯護律師的官方背景、楊佳母親下落不明、司法系統暗箱操作等引發了各界的強烈批評。

10 月13日,上海最高人民法院二審開庭。上千民眾前往聲援楊佳。民眾打出「刀客不朽」旗幟,並且公開穿印有楊佳名言的T恤合影。期間便衣警察毆打抓捕民眾觸犯眾怒,民眾持久齊吼:「楊佳萬歲!打倒共產黨!打倒法西斯!」聲勢浩大壯觀。現場視頻很快在網絡傳播,震驚中共高層。

中國民眾為何支持和聲援楊佳殺警?民間為何對警察如此痛恨?中共司法系統到底出了什麼問題?中共高層對楊佳案的處理有什麼顧慮和難言之處?在本週五的新唐人電視台熱點互動欄目熱線直播節目中,特邀中國問題專家對此發表見解並評論。歡迎打電話與觀眾朋友們分享您的想法、或向現場嘉賓提問。

直播時間:
美東時間週五(10月17日)晚9至10點。
北京時間週六(10月18日)早9至10點。
北美熱線電話:1-646-519-2879
Skype:RDHD2008語音或文字互動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大陸民眾對 國產食品失去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