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記者 蔡冠霖 曲明採訪報導】本月10號,四川成都武侯區法院以所謂的公開庭審,將鍾芳瓊等11名法輪功學員判刑3至7年。庭審中,法官一再剝奪被告與辯護律師的發言權,拒絕家屬旁聽,完全無視法輪功學員在獄中遭受的酷行。辯護律師韓志廣說,法庭如此的不讓人講話是很少見的。

因為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這11位法輪功學員被判處重刑,其中鍾芳瓊七年,劉嘉、毛坤各五年半,蔣宗林五年,祝仁彬、姜洪媛、及四川大學退休副教授丁澤楊各四年,毛琦、秦敏、陳世坤各三年。已是七十二歲高齡劉邦成也被判五年。

律師韓志廣告訴本臺記者,他們對被告做的都是無罪辯護,因為控方的起訴罪名根本不成立。但法庭不允許律師從法律角度談犯罪構成的問題。

「在法庭上基本就是不允許我們講話。」「我們辯護人舉手要求發言的時候,他視而不見。我們一說話,他就打斷。我們據理力爭,他們就提出說,我們不遵守法庭秩序,要對我們採取法律制裁。」

庭審時法庭不讓家屬旁聽,幾名辯護人聯名向法院提出申請,據理力爭,但法庭不予理睬。

韓律師說,「我感覺來說,沒有嚴格依照法律辦事,我們認為法庭變相消減了辯護人和被告人部份的辯護的權利。」

據目擊者稱,祝仁彬被打的非常嚴重。庭審中他一直用手捂著肚子,不能直立,說不出話,面色蒼白,顯然是受了內傷。在回答記者詢問時,韓律師說:

韓律師:「據他們稱, 他們在拘押期間,他們受到過行刑逼供,這幾位法輪功學員他們都是這樣說的。」

退庭時,數名大法弟子因喊「法輪大法好!」等口號,被拖出庭外暴打。等在外面的家屬們聞訊後高聲抗議:「法院打人啦,執法犯法。」引來許多路人的詢問、關注。

中共利用奧運大批抓捕法輪功學員,僅成都就有30多人被抓。奧運後不但不放人,反加緊迫害。許多人在被關押期間遭受過酷刑折磨,工廠經理周慧敏今年2月1日被抓,3月13日在成都市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豈能錯過!

非法集資嚴重 中共當局鎮壓掩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