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鹿奶粉因為摻有化學品三聚氰胺(Melamine)而導致很多中國嬰兒食用之後出現腎結石或甚至死亡,引起全世界的譁然,中國為什麼到處有造假的現象?

毒奶粉合法化 海外華人能做什麼?

...
...
...

主持人:它就是公共傳媒嘛!

胡平:對,大家就不把這個事當回事了。所以我覺得不管地震豆腐渣工程也好,這次毒奶粉事件引起的中國食品安全問題也好,首先我們需要的就是在海外的、在自由世界的媒體,應該長期的、持續的關注這些問題。

主持人:是,很有道理。那高先生您看到這些有什麼樣的感想?

高大維:我覺得剛才台灣那位先生講的情況很重要,中共不光是在中國大陸毒害中國人民,它從思想上和物質上也在毒害海外的華人。就像剛才講到的這些海外親共媒體,在這個時候不是站在中國人民一邊,像我們新唐人電視台這樣,真正為解決這個問題、為受災的民眾服務與發出呼聲,而是去為中共粉飾、為中共掩蓋,這種人的良心,說重一點是被狗吃了。

所以我覺得海外華人在這個時候應該通過這些事件,真正的辨別哪一個媒體是真正為中國人民說話、為中國人民著想的,哪一個媒體是給收買了,是沒有良心,良心給狗吃了。大家都要起來說話、起來抵制邪惡,我覺得這樣才能夠把「人人害我,我害人人」這種被中共毒害了的風氣扭轉過來。

當然我也知道法拉盛還有一些人,在地震豆腐渣工程害死這麼多人,毒奶出來時,還披著中共的血旗,還在喊共產黨萬歲,還在跟共產黨歌功頌德,這種人要麼是神經病,要不就是真的給中共收買了,這種人都應該受到譴責。所以我覺得海外華人這個時候都應該行動起來了。



(據新唐人電視台《熱點互動》節目錄音整理)

影片全集請參考: http://tw.youtube.com/fengshentui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紐約華人談鑒別不安全食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