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鹿奶粉因為摻有化學品三聚氰胺(Melamine)而導致很多中國嬰兒食用之後出現腎結石或甚至死亡,引起全世界的譁然,中國為什麼到處有造假的現象?

毒奶粉合法化 海外華人能做什麼?

(新唐人電視台《熱點互動》節目)主持人: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電視台《熱點互動》欄目熱線直播節目,我是主持人安娜。中國的毒奶粉事件已經使幾十個國家限制和禁止進口中國的乳製品,但是就在10月8日,中共的五大部突然同時推出了一個新的奶製品標準,這個標準中規定可以限量的含有三聚氰胺。

我們都知道,在海外尤其在美國,人的食品中,甚至是寵物的食品中都不能含有三聚氰胺的。那麼三聚氰胺在乳製品中,在中國合法化會不會意味著這樣的東西也可以進口到美國?我們在海外的華人會不會受到影響?我們海外的華人對此能做些什麼,如何保護我們自己以及其他的人?

今天我們請兩位嘉賓來和大家一起來探討這個話題。歡迎您打我們的熱線號碼提問或者發表高見。熱線號碼是:646-519-2879,您也可以通過skype 和我們互動,skype的地址是:RDHD2008。首先向各位介紹一下今天現場的兩位來賓:這位是大家都比較熟悉的胡平先生。他是《北京之春》雜誌的總編,胡平先生您好。

胡平:您好。

主持人:這一位是高大維先生。高大維先生曾經是中國華南理工學院輕工食品學院的院長,也曾經是廣東省政協委員,現在是美國「Future Health」的高級專家。高先生您好。

高大維:您好。各位觀眾好。

主持人:首先能不能給我們的觀眾朋友介紹一下,這次中共五大部同時推出的乳製品的標準,它都有什麼樣的規定?

高大維:它說在嬰兒奶製品裡面,容許含有1mg/kg(1PPM)的含量,另外在普通的奶粉和奶製品裡面容許含有2.5mg/kg(2.5PPM)的含量,而且生產的廠家或商家都可以依照這個標準去銷售。同時還引用說,歐洲、澳洲、美國、香港都有類似的規定。就推出了這樣的公告。

主持人:在毒奶粉事件發生之後,可能大家都比較關心三聚氰胺到底是什麼樣的化工品。我們看到《化工辭典》中說:三聚氰胺具有毒性,不可用於食品加工或食品添加物。但是中國官方說,這個新的標準是根據歐洲、澳洲、美國,甚至還有香港的一些標準而做出的,而且中國這個標準比世界通行的標準含量還低。那我們知道,在美國,食物中是不可以含有三聚氰胺的,甚至寵物食品中都禁含三聚氰胺,為什麼中共要把它合法化呢?

影片全集請參考: http://tw.youtube.com/fengshentui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殲14隱形戰機?蘭德公司:中共騙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