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被武漢當局非法關押10個月之久的香港居民張萍的母親、湖北法輪功學員傅少珍,最近被武漢市武昌區法院秘密判刑3年。張萍指母親修煉法輪功做好人無罪,呼籲外界幫助營救她母親早點回家。

據張萍表示,母親傅少珍去年12月25日因派發法輪功真相被武漢公安抓捕後,家人一直沒有她的消息。直到本月10日張萍收到家人電話,才得知母親已經在前兩天被武漢市武昌區法院秘密判刑3年,並將轉往寶豐路女子監獄。

香港居民張萍:是在武昌區法院判的,但過程中,我家裏人完全沒有收到通知,也沒有人去聽法院判刑的整個過程。

傅少珍被非法抓捕後,張萍在香港展開呼籲營救行動,包括到中聯辦抗議要求放人等,湖北當局就施壓給她家人,要她不要在香港公開營救她母親。奧運之前,湖北省政府更派出兩名國安隨同她的湖北親戚到香港找到張萍。

香港居民張萍:他們要我最好不要出聲,他們答應我奧運之後放人,但奧運之後他們還出爾反爾,非法判我媽媽3年。

張萍強調母親修煉法輪功無罪,呼籲外界幫助營救母親回家。

香港居民張萍:他一天不放人,我就在香港或者全世界揭露他們的真相,揭露他們的邪惡的真相。在中共迫害這麼厲害的情況,我家人都很擔心我媽媽的身體情況和安全,希望全球正義善良的人可以幫助協助我媽媽快點回家。

現年65歲的傅少珍是武漢市一位退休會計師,曾身患多種疾病,包括死亡率頗高的罕見怪病結腸內腫病,她修煉後週身病痛不藥而癒。在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傅少珍堅持向民眾講述法輪功真相,曾經多次被中共非法關押。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港名鋼琴家祝福全世界華人鋼琴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