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10月04日訊】中國大陸繼嬰幼兒奶粉和液態奶檢查出含有三聚氰胺後,中共質檢總局最近又檢出20家乳品企業普通奶粉和其他配方奶粉也含有三聚氰胺。民眾現在已經不知道要喝甚麼才好,有人認為政府應該引咎辭職.

據中共國家質檢總局的通報指出,這次檢出的三聚氰胺涉及20家企業共31批次的產品,多半集中在石家莊三鹿集團公司及其所屬企業,包括三鹿、南山、雅士利、伊利、蒙牛等多個品牌。檢測結果顯示,部份問題批次普通奶粉及其他配方奶粉的三聚氰胺含量,最高達6196mg/kg,遠遠超過先前公佈的嬰幼兒奶粉。

這樣的結果讓民眾很擔心。

廣東李先生:「像三鹿、蒙牛這些比較大的品牌銷售的範圍太廣,現在國內這麼多品牌都有問題,現在我們根本不知道該喝點甚麼好。前一段大陸奧運會用的奶檢查的比較合格,就沒有任何問題,但同一時間出廠的奶賣到國內市場就有問題,連中國大陸出口到美國的寵物食品,貓狗的食品都含有三聚氰胺,他們美國人都檢查出來了,美國的貓狗都不吃的東西,我們中國的兒童在吃。」

有民眾認為政府應該引咎辭職

江蘇宿遷民眾:「這件事情暴露了中共當局這種非常腐敗和無能的感覺,你要在西方國家任何一個政府出現這樣一個非常嚴重問題的時候,政府應該引咎辭職的。十幾塊錢一袋壓根就是不可能做出配方奶粉的,但是居然還能在我們政府監管之下去檢測出來含有三聚氰胺,你只能說監管機制的腐敗,是無能的。」

這次檢測結果出有三聚氰胺的產品包括,石家莊寶城乳業有限公司產品的含量為5577.29mg/kg,唐山市龍源乳業有限公司產品的含量為5539.76mg/kg,遠遠超出三鹿被查出的2563mg/kg。

新唐人電視 唐清梅 林培 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新華網為神七升空造假報導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