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農村毒奶粉事件受害家長,接受本台記者採訪時表示,三鹿奶粉是老牌子,口碑不差價格又便宜,大陸農村選用這個品牌的人特別多,但是農村醫療不完善,農民帶孩子到城裡看病花費太貴,很多人也只好放棄治療,無辜的生命很可能就此犧牲。

家住廣西北流市農村的劉先生告訴記者,他的寶寶八月份發現雙腎和膀胱有很多結石,一度病危,經過治療已經好轉,而大陸農村選用三鹿奶粉的人特別多,都希望公司能保證孩子在二十歲以前的醫療。

劉先生:可能生命有危險啊,九月五號那天晚上他下了病危通知書,現在經過階段的治療好轉很多。我覺得三鹿奶粉那個老闆太黑心了,太缺德了,做出這樣的事情來,我們是農村,我聽那個超市的那個說,有些村子有大把大把的賣。

廣西梧州歐女士的寶寶十個月大,從出生就喝三鹿奶粉,中醫治療後病情穩定,因為鄉下地方醫院設備不完善,他們那裡的家長有的帶孩子到廣州的醫院求診。

歐女士:兩個腎都有結石,五月的時候發病的吧,就疼啊,去照就知道是結石嘛,那時候我們都還沒有知道是那個奶粉問題,就一直吃到現在了,等電視上播我們就不吃了,現在我們都怕了,都不敢吃那些奶粉了。

山西吳先生表示,他的女兒吃了兩年三鹿奶粉,右腎有結石,他住在縣城看病很方便,但是農村的很多患病的孩子就沒那麼幸運了,無辜的生命可能就被犧牲了。

吳先生:一個民族的品牌把自己的孩子都鬧病了,把所有製假換假的老闆給他們槍斃十回,百回都不可惜,如果到農村那些地方,有的人知道,但他考慮到住院花錢什麼的,他就放棄治療了,把多少生命白白的給誤了,你知道我們很痛心。

新唐人記者秦雪熊斌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Nine Commentaries

神韻中秋多倫多上演 領舞演員談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