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09月27日電】針對臺灣專家團27將出發到大陸調查大陸獨奶粉事件,民進黨團書記長賴清德表示,專家團必須同時掌握調查跟求償的功能,否則可能淪為替中國背書。

賴清德強調,大陸山東都慶公司的奶粉被臺灣衛生單位查出含有三聚氰氨,但中共國臺辦卻宣佈都慶沒有

民進黨團書記長賴清德:「當中國國臺辦宣佈都慶沒有的時候,我們沒有看到陸委會或是衛生單位嗆聲回去,沒有,甚至於配合中國的要求 將這個標準由零升為2.5ppm 跟香港一樣。」

所以我非常憂心,劉兆玄這個考察團,其實沒有調查的功能,也沒有求償的功能 ,不過是背書,為中國背書, 甚至於是在轉移焦點,所以我們民進黨黨團嚴正的立場要求,如果要去, 一定要有調查的功能,同時, 臺灣民眾跟中小企業受害、 損害的程度一定要掌握, 才有意義。」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世界之門如意搜索 無任何審查過濾政策

湖南吉首再度爆發萬人群眾抗議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