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溫家寶到達紐約的第二天,包括法輪功在內的多個抗議人群仍在聯合國的哈馬紹廣場和沃爾道夫酒店外繼續傳遞各自的聲音,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著名人權律師大衛.喬高在法輪功團體的集會上指出,中共沒有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活體摘取器官的罪行,法輪功還在承受著空前的令人髮指的各種迫害。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國會議員大衛.喬高在沃爾道夫酒店斜對面的集會上做了停止活摘器官的演講。

喬高表示,他和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已經掌握了53種證據,充分證明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在中國仍在繼續。自2001年起,中共就開始活摘器官,並高價出售給那些從發達國家去中國的「器官旅遊者」。

喬高還批駁中共近期製作了一個錄像片,想否認活摘器官的事實,但搬出的證據非常可笑。

喬高在集會上呼籲將和溫家寶在紐約會面的公司老闆不要忘記自己的社會責任,不要對中共大量侵犯人權的事實視而不見。他也呼籲各國領導人採取行動制止人權迫害。

喬高說,人們再不採取行動,就會失去最基本的人性-良心。他以安.弗蘭克的名言作為演講的結束:「為了使這個世界更美好,任何人都不用等待哪怕一分鐘。」

兩位大衛自著書《血淋淋的器官摘取》以來,已有多國政要和各界人士瞭解了活摘器官的事實。2007年的聯合國報告中也指出,經調查,中國大陸眾多醫院、勞教所參與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做器官移植牟利。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Nine Commentaries

香港傳統盆菜師傅重拾鄉情盼參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