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中共官方公佈的患腎結石的孩子已超過五萬人,然而最新一期(89期)的《新紀元週刊》依據生產量估算,受害者可能高達六百多萬人,其中三鹿牌受害嚴重者就將近二百萬人。如今大陸受害家長哭訴無門,怒火中燒。

新紀元在其封面故事「三鹿毒奶探秘」中,詳細分析了這次大陸毒奶粉事件中少為人知的內幕。依據生產量及市場佔有率估算,大約664萬嬰幼兒在服用含三聚氰胺的國產低價奶粉,這些孩子絕大多數經常服用而且服用期間超過三個月,恐怕已經不同程度成為毒奶受害者。而三鹿品牌直接受害約220萬人。

新紀元揭露,這批高含量的三鹿奶粉能夠毒死老鼠,2007年3月,大陸出口飼料毒死了數千隻美國寵物。但中共掩蓋三聚氰胺的真實毒性,西方研究發現,三聚氰胺除了腎結石問題,還會導致不育症、膀胱癌,設想二十年後這批活下來的結石寶寶們結婚後卻無法生育,這對於一胎化的中國父母而言,斷子絕孫的痛苦是今天的我們無法想像的。

令人憂心的是,中央電視台最近報導還在強調,絕大部分結石嬰幼兒可通過喝水排出來,即使出現腎衰竭也能治癒。三聚氰胺真正的毒性究竟如何?

食品工業人士指出,大陸使用三聚氰胺冒充蛋白質的做法,大約在十幾年前就開始了,而且遍及食品工業。

新紀元還揭露,對大眾隱瞞真相的主要是中共官員,去年9月中共官方媒體中央電視台還製作節目極力推崇三鹿所謂的「一千一百道品質檢測關卡」。這次辭職的國家質檢局局長李長江,曾多次掩蓋事實真相。另外,早在8月2日三鹿上報毒奶粉的同一天,國家質檢局食品生產監管司司長鄔建平跳樓自殺。可能是第一個畏罪自殺的中共高官。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東旭台北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神韻藝術團 DIVINE PERFORMING ARTS

大陸有害奶粉已造成嬰兒腎結石432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