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唐人記者 石緣採訪報導)河北廊坊市法輪功學員楊建坡因堅持修煉法輪功被中共當局關進監獄長期迫害,目前已經生命垂危,妻子聶春玲也一直受到當地公安的監控,家人緊急呼籲各界關注,營救楊建坡。下面請看詳細報導。

這就是被中共廊坊市監獄非法關押了2年多的楊建坡,曾經身體健康、體重有180多斤的他現在只有80多斤重,醫院說隨時都有死亡的危險。楊建坡在2006年2月20日被廊坊市廣陽區公安局國保大隊闖入家中綁架、抄家。為抵制迫害,他一直絕食抗議,廊坊專門負責迫害法輪功的組織「610」就命令監獄醫院每天對他強行灌食八次﹔2006年4月25日當地法院工作人員在沒有開庭、沒有任何手續、沒有通知家屬情況的下,在醫院病床前宣讀了判決,生命垂危的楊建坡被判6年監禁。

楊建坡的朋友說,經過兩年多的迫害,楊建坡現在已經氣息奄奄,為了封鎖消息,獄方不許楊建坡的任何親人去探視,甚至以開奧運會為由,取消了所有法輪功學員探視親人的權利。在奧運會期間,當局不許他的妻子聶春玲出門,實行24小時監控,殘奧會期間,她外出就被跟蹤。


楊建坡40多歲,經營瓷器生意。沒煉法輪功前,他學過武術,經常打架,被群眾和政府機關視為廊坊一霸,無人敢管。1998年,楊建坡開始修煉法輪功,變成了一個寬容忍讓,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好人,主動交稅,原本已接近破裂的家庭也和好如初,此事在當地曾廣為流傳。妻子聶春玲看到丈夫的巨大變化後,也開始了法輪功修煉。

1999年7月,中共發動鎮壓法輪功,2個月後楊建坡夫婦去北京為法輪功上訪,被當局輾轉關押在廊坊萬莊勞教所、高陽勞教所,被強制超長時間從事奴工,遭受體罰和地環、電刑等多種酷刑折磨。短暫出獄後又於2003年3月,被唐山市豐潤區警察再次綁架,遭到殘酷毒打和三天三夜的電刑迫害。據楊建坡妻子撰文揭露,從1999年到現被各地公安抄走的現金、貨物、車輛有八萬多元,其中包括孩子的學費、學習用品,而警察至今拒不歸還。現在家中生活異常困難,兩個孩子全靠雙方老人撫摸各自撫養一個.

目前楊建坡的家屬緊急呼籲各界營救命在旦夕的楊建坡。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世界之門如意搜索 無任何審查過濾政策

中秋茶會爆滿 「名醫胡乃文聽友會」成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