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佳木斯市法輪功學員鄧林鳳與兒子今年二月被當地警方綁架後,鄧林鳳被中共當局非法判刑兩年,不滿十七歲的兒子因多次遭公安恐嚇後被嚇成重病,最終醫治無效於近期死亡。請看詳細報導

鄧林鳳母子是在今年二月二十六號在佳木斯火車站被鐵路公安分處以安檢發現攜帶法輪功真相資料為由劫持,隨後,鄧林鳳被關押在鐵路看守所,孩子被警察多次逼迫恐嚇後成重病,在北京軍區總醫院花了七萬多元治療,病情不見好轉。七月二十號,鄧林鳳被中共當局非法判刑兩年.兒子得知後,病情再度加重,鄧林鳳的丈夫不得不當賣住房作抵押,再次帶兒子進京治療,又花去了數萬元。但終因病情過重,於八月二十號在從北京返回佳木斯市的途中死亡。

記者就此事採訪了佳木斯鐵路公安分處紀檢部門。

佳鐵公安分處紀委辦公室:誰打了,你上法院,法院判的嗎, 這不歸紀委管,找法院,沒責任,找法院。

孩子病重期間,孩子父親曾多次要求鐵路公安處釋放鄧林鳳回來護理孩子。當局不但不放人,反而操控鐵路運輸法院於六月十八號開庭審判鄧林鳳。北京市東方恆信律師事務所律師張建國為鄧林鳳作了無罪辯護。

張律師首先指出:法律保障被告人享有充份的辯護權,合法權利不受侵犯,法律反對任何人和組織予以剝奪。鄧林鳳的孩子剛滿17歲,司法機關執法犯法,對未成年的孩子實施強制詢問和限制人身自由,導致這個少年無法上學、重病臥床。法律反對司法機關的一切違法行為,在違法情況下收取的證據為法律所不允許,嚴重地損害了被告人的合法權利。

得知兒子病重,精神受到嚴重打擊的鄧林鳳為自己作了無罪辯護,她說自己學了法輪功後身體好了,知道如何做一個好人,煉功沒有傷害到任何人。最終法院人員沒有釋放鄧林鳳,聲稱等合議庭合議後再作出最後判決。

七月二十號,哈爾濱鐵路法院人員在佳木斯鐵路法院第二次對鄧林鳳秘密開庭,鄧林鳳被中共當局非法判刑兩年,並被劫持到哈爾濱女子監獄繼續關押迫害。

新唐人記者 石緣 紹洪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法拉盛對法輪功煽動仇恨的攤位引發暴力襲擊升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