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記者 王倩雲 熊斌 採訪報導】中共衛生部近日公佈,造成嬰兒腎結石的三鹿牌嬰幼兒配方奶粉,9月12號止,已經發生432例。大陸維權律師表示,目前已經有大陸各地律師30位加入律師團,提供毒奶粉受害者法律協助,一位公民監政志願者則表示,這不是獨立的事件,希望國人能夠真正思考問題的根源,政府相關單位與很多假冒偽劣產品脫不了關係。

北京律師李方平律師表示,三鹿公司所說的700噸毒奶粉的數量很龐大,據保守估計至少有三萬個家庭受害,使大陸民眾對食品工業的信心產生危機,他已經接到三、四十位受害者家屬的諮詢電話,河南的其他律師接到更多諮詢電話。

李方平律師:「現在很多受害者家庭基本上是中低收入的,他們現在也是急切地希望能夠得到法律的支持或幫助,我們現在這些律師的話,我們能給他們一點諮詢和指導的話,或許有些幫助,包括寧夏、河南這地方的律師都在加入,包括廣東差不多有三十位了。」

公民監政志願者李宇表示,商業惡性競爭導致商人道德淪喪,這就是工業產品三聚氰胺能作為「蛋白精」進入飼養行業的原因所在,政府相關單位與很多假冒偽劣產品脫不了關係。

李宇:「這個工業化原料三聚氰胺居然以飼料添加劑的方式,而且命名為蛋白精大行其道,它並不僅僅在這個三鹿品牌這個奶粉之中,在其他品牌這些奶粉中也有,只是量的問題,這是誰的過錯,這個就是食品衛生管理單位,政府部門啊,希望通過這個事件國人能夠真正的深入地思考一下,為甚麼會反覆的出現這些問題,根源在哪。」

自媒體曝光嬰兒因食用三鹿牌奶粉患腎結石後,到目前為止,甘肅、陝西、寧夏、江蘇、江西、湖北、河南等省(區)發現多個相似病例。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世界之門如意搜索 無任何審查過濾政策

攝鶴家吳紹同 響應華人攝影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