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股市投資者由於美國華爾街股票市場的大幅度下跌受到驚嚇,以及對世界經濟健康狀況的擔心,星期五,亞洲各地股市受重挫,香港、日本股市創下幾個月來的新低點。

星期五,香港恆生指數跌破2萬點大關,創下一年多來的新低點。跌幅最大的多數屬於中國大陸企業,包括中國移動通信。

日經指數也下降了345點,達12,212.23點,創下5個半月來的新低點。據日本媒體報導,東京第二季消費額下降6.5%,使投資者對日本經濟失去信心。

星期五,美國勞工部公佈就業報告顯示8月份全國失業率創下5年新高。

分析人士認為,由於受美國經濟影響,全球經濟展望低迷,亞洲投資者也紛紛開始拋售股票。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全球反迫害百萬簽名啟動 Millions of Signature Global Campaign

港太極拳大師大力支持全球武術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