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民主黨星期三(27日)正式提名歐巴馬為總統候選人,這是歷史性的一刻,因為歐巴馬成為美國政治史上,第一位由主要政黨提名的黑人候選人。歐巴馬在丹佛市的全國代表大會中,贏得本屆民主黨總統參選人的正式資格後,將與競選搭檔、資深參議員拜登),全力投入2008年美國總統大選的活動中。

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PELOSI)在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宣佈:「我以無比的驕傲宣佈,歐巴馬獲得歡呼鼓掌通過,出任民主黨美國總統候選人。」

落敗的希拉蕊則是呼籲大會全數動員,來支持歐巴馬進入白宮,而得到在場代表的熱烈歡呼回應。

歐巴馬與副總統搭檔拜登在晚間,現身代表大會會場一起接受歡呼。歐巴馬感謝初選對手希拉蕊以及前總統柯林頓的支持,將會場氣氛帶至高潮。

歐巴馬預計在當地時間星期四(28日)晚間,舉行正式提名後的首場演說。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凱熙編譯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New Tang Dynaty Television

國際名廚粵菜大師陳松輝讚廚技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