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是以弘揚正統中華的烹飪技藝,將中華美食文化博大精深的內涵發揚到全世界,在台灣己經引起餐飲界的廚師們摩拳擦掌,他們都希望能藉由比賽提升自己的技藝並且希望能充分達到與國際接軌及交流。

泡湯,溫泉,一道道色香俱全的美食,令人垂涎三尺,這是在溫泉飯店擔任主廚的郭宏敏,以當地的食材加上獨特的溫泉美景所調製的養生餐。擁有超過40年廚藝經驗的郭宏敏育人無數,他表示九月份即將舉辦的「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是將中華傳統的美食文化,推到世界舞台的好機會。

溫泉飯店主廚郭宏敏:「因為這個非常好的舞台呀,所以我們不會錯過,如果說有這一類的活動的話,我們非常樂意的參與。」

而這三位廚師是來自與海搏鬥、與浪打拚的漁村,他們擅長於油魚子,黑鮪魚,櫻花蝦等山珍海味來作料理,他們希望在這次的「中國菜廚技大賽」大展身手。

尹順煌:「提升我們台灣每一個人的素質,跟他技術的高超。」

林連勝:「這個是蠻好的機會呀,這個比賽看起來是蠻有趣的,不斷的提升我們自己呀,然後我們知道怎麼可以不斷的精進自己的廚藝,提升我們台灣的那個廚師的水準。」

李育憲:「因為它可以提升國人對做菜的一些素養跟一些創新,跟一些人才的培養培訓,這是一個刺激的火花,它可以造就很多的人才,所以覺的說這個大賽,是真的很看好,我會推動我的同伴來參加。」

每一位廚師都各自有不同的看家本領,相同的是,都希望在這次廚藝大賽中,切磋廚藝、提升技藝。

新唐人亞太電視莊斌林惠君台灣台北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退出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娛樂?納粹?以色列軍事專家評奧運開幕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