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記者 蔡冠霖 王馨 採訪報導]中共北京市公安局官員,18號向大陸媒體坦承,自8月1號截至目前,共收到77項149人次的奧運期間遊行示威申請案,但是沒有批准任何一個申請。18號晚上本臺記者採訪了遊行申請人之一的安徽訪民王士祥,他認為遊行申請可能不會獲得批准,但是他目前卻遭到官方的追殺。

安徽省桐城市訪民王士祥,15號以郵寄方式向北京市公安局提出,在20號早上9點到紫竹院公園遊行的申請,遊行人數為4人﹔因為鑒於日前有多人在申請遊行後,遭抓捕或失蹤,王士祥同時還發表了嚴正聲明表示,如申請人遭到打擊報復,政府必將受到廣大社會的嚴厲譴責。不過,18號本臺記者在與王士祥取得短暫聯繫後,他卻透露,正遭到公安追殺。

安徽訪民王士祥:「我們給的申請,他們也不會批的,我們稍微有一點反抗,他們就抓了關起來,現在他們在追殺我,公安僱人到處在找我」

然而,想盡辦法才進入北京的廣西訪民則表示,死也要死在北京,因為在廣西被迫害死了,也沒人知道。

廣西訪民:「我們每次上訪的話,(當局)都是把我們關起來,截訪回去也是關起來,甚至拿去拘留,所以這次我出來的話,也是偷跑出來的」

另外,房屋遭地方當局強拆的瀋陽單親媽媽張艷菊,她一邊抹著淚,一邊哭訴2年來因為上訪,所受到的創傷。

遼寧瀋陽訪民張艷菊:「我已經來京上訪一個月了,我沒有被奧運聖盛會所召喚,因為我遭到當地政府毀滅性的打擊,早已身心疲憊遍體鱗傷」

以上幾位訪民,多年來從地方到中央層層上訪,不但冤情沒有解決,還屢遭關押,遊行申請人王士祥表示,中共政府太殘暴了,希望透過這次遊行,表達對政府欺壓百姓的抗議。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奧運前澳主流媒體聚焦法輪功受迫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