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期間想看比賽,幾乎是一票難求,尤其田徑、游泳等賽事,更是如此。最近幾天,北京市區的黃牛愈來愈猖獗,一張18號劉翔跨欄比賽的門票,就喊到2500元人民幣,相當於台幣一萬多元。

:雖然有關單位三申五令,還特別製作標語,禁止販賣奧運黃牛票,不過,最近這幾天,北京的地鐵站附近,四處都能看到賣票的黃牛。尤其是18號,中國田徑明星劉翔要出賽的門票,一張喊價2500塊人民幣,相當於一萬多塊台幣。

價錢高,沒多少人願意掏錢,不過。另外,地鐵站週遭,似乎也成了門票交易中心。奧運期間在北京,想看比賽的沒有門票,而手中握有門票的黃牛卻只想趁機換大把鈔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法拉盛法輪功學員反對煽動仇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