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8月15日)一早,支持西藏的活動人士,展開新一輪的抗議活動。他們在北京中央電視臺大樓附近的一個大型看板上懸掛了一幅大型的「西藏自由」的條幅。

這個巨大的條幅被懸掛在新建的中央電視臺(CCTV)大樓外的一個奧運看板上。條幅上用中英文寫著「西藏自由」。早起的北京市民及上班族看到了這次的抗議活動。

據自由西藏學生運動(SFT)組織表示,在這次抗議活動中有5位抗議人士遭到中共安全官員的拘留,目前下落不明。

這個組織表示,近十天以來,他們的成員和支持者已經在北京的奧運主要比賽場館鳥巢和天安門廣場等地,展開了六次的抗議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國際新聞部編譯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VIDEO PEDIA

韓新唐人籲法國協助解決歐衛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