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有「中華料理鐵人」的華裔日本名廚陳建一,15號受邀來台,參加2008年台灣美食展,這位日本名廚憑著一身的廚藝絕技,在日本料理電視節目中打響名號,將中國川菜在日本發揚光大。

在台北世貿舉辦的08年台灣美食展,特別邀請到日本名廚陳建一,來台擔任評審,在抵達桃園機場當天就有熱情的粉絲前來迎接這位川菜大師。

陳師傅表示各國的飲食文化相異,而中國菜吸引他的原因是用餐時的氣氛。

中華料理鐵人陳建一各國全部的文化不一樣,中國菜的特點在哪啊?大家一起愉快的吃,是不是,法國菜是…日本不一樣日本是一塊一塊…這樣,我最喜歡中國菜,吃的很開心嘛。

幽默風趣的陳大廚雖然中文有些許的不靈光,但對於新唐人電視台推崇中華文化,而舉辦的中國菜廚技大賽,感到相當重要。

中華料理鐵人陳建一傳這個文化嘛!習慣啦、吃的東西也在其中裡面是不是,所以這個是很..很..非常重要嘛!對不對!對不起啊,我的中國話馬馬虎虎啊,我在日本學的,我是出生日本的;很重要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蔡億達賴春鳳台灣桃園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聲樂大賽獲獎者:學習古典音樂益處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