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陳水扁涉嫌國外洗錢一案,引發台灣朝野震盪,今天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與前副總統呂秀蓮都發表了公開談話,而在檢調方面,特偵組也指揮檢察事務官與司法警察共十五人,兵分兩路搜索陳水扁辦公室及住處,並約談陳水扁妻子吳淑珍。

前總統陳水扁涉嫌國外洗錢案引發民進黨內嚴重震盪,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公開表示,除了要黨員從廢墟中再爬起來外;未來民進黨將會在一個沒有陳水扁、沒有權力核心,沒有英雄的狀況下進行重建。

而前副總統呂秀蓮也痛批陳水扁的貪污行徑,是對不起全台灣人。另外在搜索調查方面,特偵組今天指揮檢察事務官與司法警察共十五人,兵分兩路搜索前總統陳水扁辦公室及住處,並訪談陳水扁妻子吳淑珍。

據瞭解,扁珍向檢方供稱,海外帳戶的錢,包括四大部分,分別是吳淑珍娘家的錢、陳水扁當律師賺的錢,以及政治獻金和投資理財賺的錢。由於陳水扁之前表示,海外帳戶6億元款項是選舉剩餘款,與上午說法差異頗大,因此,檢方還要進一步查證扁珍的說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NTDTV GLOBAL COMPETITION SERIES

神韻藝術團 DIVINE PERFORMING ARTS

阿富汗外國部隊遭自殺式襲擊 3平民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