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在紐約曼哈頓落幕,大賽評委之一,資深聲樂教育家韓素秋在採訪中表示,所有參賽選手都為聲樂藝術的未來,貢獻了心力。

現居美國的韓素秋畢業於中央音樂學院聲樂系,曾在中央樂團任主要歌唱演員十二年,她說:「作為真正的聲樂藝術,要求很嚴謹,規格要求是經典作品,經過嚴格深入的訓練,再經過專家的評定,聽眾的認可,持之以恆的練習。」

韓素秋還表示作為聲樂這一行當,有多少歌唱家就有多少種方法,但是道德標準永遠是歌唱家首要具備的,她說:「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已經舉行兩屆了。這裏有兩個字「華人」,與中華民族四個字分不開,中華民族古老的文化中就包括聲樂藝術,是神傳給人的,神給人的,就要求思想純正,道德要高。身體要求是正的,聲音是正的,吐字,表情,聲音的方法都要求是正的。」

韓素秋還希望所有參賽選手在今後的聲樂藝術的道路上,都能夠重視修德,用神聖純淨的心去表現歌曲的內容,發揚正統聲樂藝術,那麼,選手們今後藝術的天空將無可限量。

新唐人記者姜梅昇華紐約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中共恐懼退黨潮 煽動仇恨構陷法輪功

格魯吉亞從哥裡撤退 保衛首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