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08月08日讯】8月6日,在北京长安街附近发生了两起公车爆炸案,多人受伤。北京市公交集团今日发出内部通告,要求全市公巴全力检查带包上车人士,所有巴士司机和售票员都戴上治安红袖章。

第一起爆炸发生在6日上午11点左右,一辆运通205路公交车行驶至清华大学西门附近时,车内空调突然发生了爆炸,致使3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其中1人骨折。

据了解,乘客单女士的左腿有五处创伤,伤口很深,需要留院观察。另外两名伤者是姐弟俩。其中姐姐双腿受创瘀血,伤势较轻,弟弟右腿后脚踝处骨折,需进行手术治疗。

据现场一名警察称,初步断定是空调泵爆炸造成此次事故。

另一起10路公交汽车爆炸事件是由大陆网民昨天首先在网上发布,爆炸地点是紧邻长安街的闹市口大街公交站。该网民称,事发当时,其和同事正在紧邻发生爆炸街道的办公楼内,忽闻两声巨响之后,靠窗的同事告诉说有公交车爆炸了,几分钟内,5辆消防车先后赶到。

有目击者称看到一名女司机把后面的发动机拽开,冒了好多的烟。

北京一名106巴士线路车辆调度经理私下透露,昨天连续发生的两起汽车爆炸案都在长安街沿线,较严重一宗是10路公共巴士,爆炸发生地点为靠近西单的闹市口大街,时间为6日下午4点半,一名中年妇女被炸断右腿。

据北京千龙网报导,北京市政府有关部门提示:为保障奥运会开幕式成功,8月8日上午11时30分至开幕式散场结束,将分时段对北土城路、北辰路、北辰西路、北辰东路、安立路和京昌高速东辅路四环至五环路段等奥运中心区周边道路实施交通管制,请市民不要前往上述地区。



其他推荐:
2008新唐人电视台全球系列大赛(小提琴,声乐,舞蹈,武术,钢琴,汉服设计,油画,厨技,摄影)

看动态网:晓天下事

国道ETC酒测漏洞 警拟拦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