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專家伊羅遜,28號就新華社日前發表的「胡錦濤到山東青島視察」照片,分析發現是一張經過剪接的假照片,此前,大陸眼尖的網友,也發現照片中有一對穿著、表情都一模一樣的雙胞胎官員,推測是照片拼接的結果,我們現在就來聽聽專家又是怎麼分析的。

勘稱中國官方喉舌的新華社,21號刊登了一則「胡錦濤在山東青島考察奧運籌辦工作」的消息,並搭配一張「胡錦濤同外國帆船隊教練員、運動員交談」的照片,大陸網友認為這是一張經過剪接的假照片,對此,本臺記者採訪了新唐人攝影大賽評審委員伊羅遜,她分析了其中幾處明顯不合理的地方。

伊羅遜:「兩個人,一個左一個右應該都是全側面,他們倆才能對在一條線上,如果胡錦濤是面朝著我們這邊的45度角,那這個洋人就應該背對我們45度角,他們兩個才能夠合在一起,可是這裡(洋人)是90度面向我們,他們兩不在一條線上。」

伊羅遜還指出,胡錦濤與洋人的大小比例也不合理。

伊羅遜:「這個近大和遠小的問題,胡錦濤的頭比洋人的要小一倍,可是他們兩個人的距離並不遠。」

中共媒體造假並非新鮮事,今年5月四川大地震時,中央電視臺播出的所謂科學施救,當時就讓海外媒體及大陸網友質疑是造假新聞﹔原陝西電視臺記者馬曉明就指出,中共媒體自1966年文革初期以來,一直在製造假新聞,這是中共愚民政策的手法之。

馬曉明︰「中共的媒體造假是非常家常便飯,這個政府都說假話掩蓋事實,那他的這個新聞通訊社,在做這樣的虛實假報導,就毫不足為奇。」

馬曉明說,中共這個黨就是靠假話來掩蓋真相,靠歪曲事實來愚弄人民的。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世界之門如意搜索 無任何審查過濾政策

南非總統姆貝基抵津赴危機會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