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永亮:中共舉辦奧運是中國人的災難

北京奧運開幕在即,但中共利用奧運的名義進行對人權的打壓從不間斷,本台記者5日就近來中共因奧運而加劇迫害不同意見人士的情形,採訪了中國大陸的維權人士鄧永亮,他哀歎道奧運會由中共舉辦,是中國老百姓的災難。

維權人士鄧永亮表示:本來以為奧運在中國舉辦對中國的自由人權能有點促進,但是真實的情況恰恰相反,他看到的是,中共利用奧運的名義加倍打壓異己思想人士、民間維權人士與弱勢團體,他哀歎道奧運由中共舉辦是個錯誤。
【錄音】︰「在中國舉辦這全是一個錯誤,因為中國政府它舉辦奧運會的目的,就是要證明共產黨它獨裁體制的合法性,就是愚弄欺騙全世界的,現在可以得出這樣的結論,這奧運會對中國的人權民主事業產生了很大的副作用,就像很多訪民現在被跟蹤、被騷擾、被軟禁、甚至被抓捕比比皆是啊,這些人、對訪民一旦持不同政見的這些人啊,這種威脅打壓,反而比以前還凶狠得多了」

據報導,北京奧運之前,中共加強了對法輪功的迫害,從去年年底開始的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案例達八千零三十七宗。許多地方抓人後,不經任何法律途逕直接就拘留或勞教,將關押至奧運會結束。對此,鄧永亮證實,當前中共以奧運為借口進行迫害最嚴重的群體就是法輪功。
【錄音】︰「被共產黨軟禁、勞教、判刑、送精神病醫院的,最抓的厲害的就是老訪民和法輪功,法輪功和老的上訪戶其實受到迫害比我們這些持不同政見的人更加嚴重,他們受到凌辱、判刑、送精神病醫院、勞教這樣的迫害,其實法輪功受到的迫害是所有受到迫害人當中最嚴重的。

對於北京奧組委日前表示,將在北京的三個公園內規劃地點,專門提供給群眾遊行示威,表達不同意見,鄧永亮認為這是中共預謀設下的陷阱,他說:
【錄音】︰「哎呀,這簡直是一個、純粹是一個陽謀。這些人去申請的話,誰去申請就把誰給抓起來了,純粹是做給外國人看的,純粹是做給西方領導人看的。現在我就聽說,誰去申請就把誰給抓起來了。」

鄧永亮還提到,由於奧運的舉辦,全國各地的訪民被劫訪並被押送回原住地的情況比比皆是,他談到:
【錄音】︰「但是現在奧運期間,老百姓連上訪的權力都沒有了,上訪都成了違法的事情了,上訪成了他們迫害打擊的手段了,有的訪民甚至因為上訪被抓進精神病醫院。」

以上是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傅明 征塵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中共領館煽動騷擾海外退黨點

賦改會推窮人減稅 調高薪資扣除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