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消息,近日聲明退出中共的民眾表示,大陸警察無法無天,亂抓人,派出所裡活活打死人是常有事,共產黨公檢法部門太腐敗了,串通起來互相包庇,老百姓有冤無處申,上訪就被打壓,他們對共產黨已經絕望,紛紛起來響應退黨活動。

一位四川訪民說,他們都是在當地有冤無處申,走投無路的情況下才到北京上訪的,但是都被截回來,他感到很絕望,於是化名王斌退出少先隊。

王斌:「他們公檢法各個機關都串通起來,純粹是勾結起來包庇嘛,純粹不管,我也沒辦法了才到北京去的,各地方都有他們截訪的人,抓了很多人走,中央上訪的人最多了,化名我叫王斌吧文武斌的斌。」

王斌還表示,他的弟弟無故被當地警察抓捕,在派出所被活活打死,他為冤死的弟弟討公道,老闆受到威脅不再僱用他,丟掉工作後生活陷入困境,上訪也屢遭打壓。

王斌:「我弟弟抓進去只有幾個小時的時間就給活活打死了,後還通知我們家人得病,送去搶救無效死了,而且還沒經過我家人同意就把屍體火化了,這一點是違法的這說明瞭甚麼,沒有補償甚麼都沒有,公安局一個副局長說,公安局打死人是經常發生的事,他想我們是老百姓拿他們辦法。」

江蘇一位化名明徽退出少先隊的年輕人表示,大陸警察無法無天,亂抓人,他從事娛樂的朋友無緣無故被抓進牢裡,令人非常憤慨。

明徽:「我很討厭共產黨的,官商勾結對吧,你看我們這些為社會造福的,為娛樂業造福的年輕人,把我們抓去坐牢,你看太不像話的對不對,我戴過紅領巾我化名叫明徽。」

新唐人記者 李馨 熊斌 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退出共產黨(首頁)

北京空氣污染嚴重 面臨口罩奧運窘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