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來,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方法就是講真相。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利用各種方式,把法輪功的真相傳單送到各家各戶,在海外的法輪功學員也通過各種渠道向各界講真相,其中與國內聯繫最直接的,就是打電話。臺灣有不少法輪功學員也透過這個最簡便的方法,向中國大陸各階層的民眾講清真相,他們深信,一通電話,一句真相,不信良知喚不回。

打電話現場音

施合煙:「警官你好 我是臺灣打過去的 歡迎你們到臺灣來觀光 …..

他是施合煙,今年56歲,在臺北一所高中擔任校車司機,過去幾年,施合煙經常利用休閒空檔打電話到大陸,因為在中共當局迫害法輪功後,不僅海外被中共矇蔽真相,就連內地也遭中共封鎖消息。

施合煙:「更恐怖的一件事情就是法輪功的學員被抓之後,關在一個秘密的集中營,然後被活取器官,販售到全世界有需要換取器官的人身上,然後牟取暴利,因此我們就非常緊張,希望停止迫害。」

施合煙表示,他修煉法輪功之後身心受益,受人滴水之恩,要報以湧泉。

今年60歲、剛從航空公司退休的周金鍊同樣也是抱著感恩的心情加入打電話小組行列,他表示修煉法輪功7年來讓他重獲新生。周金鍊:「我從以前抽煙、打牌、喝酒,而且身體非常的不好,我修煉這幾年來,我以前那些同事看到我說,你最近怎麼變這麼多,氣色各方面覺得有很大的改善,那當然我覺得法輪功給我第二個生命,當然我在這邊受到法輪功這麼大的恩典,我覺得我有必要來做一個回報。」

在臺灣各地,有許多人自掏腰包,利用有空的時間打電話告訴大陸民眾真相,他們透過網路,從明慧網和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取得中共當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線索,也透過114查號臺尋找相關責任人的電話,上自縣委書記、執行迫害的勞教所公安、下至一般老百姓,都是他們講真相的對像。

施合煙:「阿嬤他們用不太流利的國語跟大陸同胞們講清法輪功被迫害的真實情況 ,小朋友用天真稚氣純淨的聲音,告訴公安伯伯叔叔們,法輪功是好人,請不要迫害他們。」

剛開始時,施合煙和周金鍊經常被不明真相的大陸民眾惡言相向,但他們從不氣餒,幾年下來,來自大陸民眾鼓勵和感謝話語明顯增加。

周金鍊「很多(人)表示要跟共產黨劃清界線,共產黨這麼幾年來欺騙他們讓他們受到很大的毒害,法輪功真相受到的扭曲,我覺得這幾年來受到很大很大的一個改善,民間部份,經常我們打過去,很多人也都表示支持法輪功。」

隨著兩岸交流頻繁,曾經與施合煙通過電話的公安,來臺灣觀光看到真相後,還特地回撥電話給他。

施合煙 :「他看到臺灣的景象 他就打電話過來跟我們講,我就是你們打電話裡頭講的那個公安啦 我到臺灣之後 知道你們法輪功所講的完全都是事實 一切都是真的 所以他非常感動 馬上就退黨了 」

周金鍊:「那大陸我想再過一些時候,一定會有更大面積的來反迫害的情況。」

不信良知喚不回,每一通電話都代表一句真相,他們堅信,每一通電話,將透過人傳人的方式,促使更多中國民眾覺醒,共同制止迫害。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世界之門如意搜索 無任何審查過濾政策

以色列譴責中共迫害 20多議員連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