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日本東京都正式認可日本退黨服務中心為NPO特定非營利活動法人組織。在7月12日晚間舉行了發佈會後,從13日上午開始服務中心成員持法人活動資格正式走上街頭,開始了他的機能運作。

NPO法人是東京退黨服務中心在連續遭到中共特務騷擾的背景下申請成功的。針對這次申請成功,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劉洪峰談到:NPO社會法人是表示日本社會,日本東京都對我們退黨服務中心是支持的,對退黨活動也是支持的。一個政府出面來支持呢,這和我們以前做的退黨服務的工作是不一樣的,以前呢,是義工,現在呢是法人的形式,(我們)對日本社會有更大的責任。

同一天在日本各地的退黨活動也相繼展開,日本最大的華人社區橫濱中華街人來人往,NPO退黨服務中心成員也在進行宣傳活動。

成員馬建航:退黨點在日本甚至在全世界我們都沒有屈服於中共,甚至有遍地開花的趨勢。

一個年近80的成員幾年來堅持不斷的熱衷於此項活動:

每週都在這,有五,六年了吧,好像這些人都過來了,這些人的思想都轉變過來了。

他們表示,只要中共暴政一天不結束他們都會堅持不懈的努力做下去。

這是新唐人記者金子源報道。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世界之門如意搜索 無任何審查過濾政策

漢服回歸 台灣青年新秀展才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