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遼寧省撫順市近日傳出消息,6月28、29兩天,當地員警綁架了撫順新賓縣的30多名法輪功學員。據瞭解,整個抓捕過程員警沒有出示任何法律文件。

這次抓捕行動由遼寧省公安廳下令,撫順市公安局、防暴員警、新賓縣公安局同時綁架30多名新賓縣的法輪功學員,並抄家。這些法輪功學員有的從工作單位被帶走,有的從家中被帶走,在綁架過程中還有電視臺的記者一直在錄影,據悉是為了配合日後的宣傳。

員警在抓捕前對法輪功學員電話進行監聽。28、29晚各鄉鎮的員警聚集在縣公安局,半夜和淩晨時間對新賓法輪功學員進行抓捕。

參與此次行動的新賓縣看守所副所長隋海波透露這個時期對法輪功學員的大抓捕是高層的命令。

隋海波:「我們只是管理,抓啊放啊那不是我們的事,不是我們的許可權。我要把他放出去我就得進去呆著。你不要跟我講這些,講這些沒有用。」

目前已知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中有20多人被關押在新賓縣看守所,其他法輪功學員去向不明

新唐人記者晨芳文成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人權聖火傳遞全球網頁

新唐人聲樂大賽 青少年一展歌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