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奧運在即﹐7月8日﹐美國、加拿大、德國和香港等九個國家和地區的人權組織﹐發起「釋放中國八位良心犯」的活動﹐敦促北京政府實現對奧運改善人權的承諾﹐請看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八位良心犯分別為胡佳、楊春林、黃琦、齊崇懷、師濤、孫林、楊子立、陳光誠。其中楊春林率先因為提出「要人權不要奧運」而被捕,他和另一位著名維全人士胡佳分別被判5年和3年半徒刑。四川的黃琪則因為揭露汶川地震慘劇背後的腐敗真相而被地方政府逮捕入獄。

視覺藝術家協會總裁劉雅雅(AnnLau)表示這8人都沒有犯罪,他們只是行使了言論自由的權利。

中國事務網路雜誌主編伍凡表示這八位良心犯僅是被關押良心犯中的一小部分。

伍凡:」這八個人是最近在奧運會北京承諾要改善中國人權之後他們才被抓的﹐共產黨它所講的話﹐承諾說要舉辦奧運會﹐改善中國人權﹐改善媒體的報導﹐這是一個空話﹐它們沒有去實行。」

視覺藝術家協會主席肯艾倫(KenAaron):」他們有權發表意見﹐他們應有言論自由﹐他們不應該被關進監獄。」視覺藝術家協會主席肯艾倫(KenAaron)日前已遞交陳情書給洛杉磯中國領事館總領事張雲。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洛杉磯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熱點話題:周永康操縱海外特務製造事端

注意衛生勤洗手 腸病毒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