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亞太初賽,即將於8月2號,在台北科技大學中正館舉行。7號上午,享譽國際的武術大師李有甫先生,前來台南府城拜會南台灣的武林前輩,舉行座談並且在現場也展示了武藝

在台南縣永康市中信桂田酒店與南台灣武林高手大會師,武術大師李有甫先生受邀擔任新唐人國際武術協會會長,為恢復中國的傳統武術和武德,提供一個平台。李有甫表示,中共在全中國上下推展的「新武術」,不分門也不分派,對於正統武術起到的是破壞作用,讓傳統武術的內涵消亡殆盡,令人擔心。

國際蓬萊武術聯盟總會總教練施政中說:「中國武術可以說幾千年,在中國大陸已經變質,因為他們反而破壞後想搞武術來賺錢,不是搞武術來發揚真正的武術的真諦,裡面的奧妙已經不存在,講究是暴力。武術啊,應該是走修行的方向活到老學到老,修煉到老,才能得到其他的真諦。」

台南縣武術協會理事長黃衍銘:「我覺的這是一個文化匯粹一個表現,也希望台灣各界、全球各界的武術精英,大家可以來這做一個武術上的交流。」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素琴、宮安洲台灣台南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熱點話題:周永康操縱海外特務製造事端

紐約市房產稅今年均漲171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