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大陸,很多法輪功學員因為不放棄修煉被中共當局迫害致死,而導致他們的孩子成了孤兒,黑龍江省雙鴨山市14歲的少年吳英奇就是其中的一個,帶您一起去瞭解。

這個孩子就是吳英奇,他是法輪功學員吳月慶的遺孤,今年十四歲。孩子的母親早世,父親將他撫養長大。因為傳播法輪功真相,他的父親吳月慶從2000年至20007年期間,遭受了多次綁架、判刑和酷刑折磨。直到2007年,牡丹江監獄才將被迫害至生命垂危的父親放回家,過了半年多的時間,去年9月,當地610員警又將一直照顧父子倆生活起居的姑姑,法輪功學員吳月霞抓捕關押,之後,當地民政部門就以孩子無人照管為由,將他送進了佳木斯孤兒院,父親也在當年離開了人世。自此,吳英奇就成了一個孤兒。據明慧網調查顯示:目前,已確定的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的遺孤有664名,這個數字也只是8年來中共對法輪功迫害此類案例的滄海一粟。新唐人記者劉翔石緣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熱點話題:周永康操縱海外特務製造事端

中共幫兇恐懼大紀元 醬潑報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