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號中國煙台上千退役軍人上訪,遭到當局嚴厲打壓,很多退役軍人被軟禁家中,或遭傳喚,有的被關到賓館,限制人身自由,整個上午,軍轉幹部叢培凱被打傷,右腳踝骨折,目前住院治療,上訪的退役軍人們,希望國際社會和媒體給予關注。

煙台軍轉幹部叢培凱告訴記者,7月4號上午6點,警方派人將他騙到賓館軟禁,兩名警察強行拖打,將他摞倒在地,中午12點才送醫,診斷為右腳踝骨折,打上石膏住院治療。

叢培凱:上訪不讓去,政府不給解決問題,派警察來騙我走,說是解決問題,開到鴻泰賓館,不讓我走,他就拉我,給我腿弄斷了,摔倒了,卡斷了,我現在在醫院。

7月4號一大早,煙台軍轉幹部周先生遭當地公安,以涉嫌煽動策劃集會和遊行示威的罪名傳喚,限制人身自由整個上午,阻止他去上訪。

周先生:6點去的11點40回來的,隨便找個理由傳喚你,就是不解決問題,而是想把這些人都壓下去,主要是軍轉幹部解困政策還沒有落實下去,有些幹部還沒有飯吃,他們的原則就是拖,政府不作為,拖,能拖一天是一天。

煙台軍轉幹部許先生則被軟禁在家中,不准出門。

許先生:早晨5點20分國保局國保大隊警官兩個一起,在我的門口不讓我離開我的住宅,假如我出去就要依法進行拘留,監禁了一上午。

據瞭解,6月27號煙台有1500位退役軍人到市人大上訪,要求落實國家政策,解決他們生活困難問題,當局出動500警力堵住大門,沒有官員出面接訪。7月4號,警方事先在多個路口和上訪者家門口圍堵,只有四百餘人到場。

新唐人記者陸芳李文熊斌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中共領館煽動騷擾海外退黨點

英研究:豆腐吃多恐增失智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