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北京奧運的臨近,北京的空氣污染卻絲毫不見好轉的跡象,依然十分的嚴重,國際奧委會甚至考慮將如馬拉松等耐力賽延期。

星期二(7月8日)距離北京奧運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北京的天空依舊被污濁的空氣所籠罩。俗稱「鳥巢」的奧運主會場在濃霧的籠罩下隱約可見,其他的建築物也籠罩在厚厚的陰霾和濃霧當中,然而根據中國環境保護部公佈的數據,當天的空氣污濁指數為100,空氣質量「相對良好」,這一天也因此達到了環境部所謂的「藍色天空」的標準。北京市政府宣稱,北京的空氣質量已經在過去的半年裡得到了「顯著」的改善,「藍色天空」的天數增加,環境專家們則對這一說法表示質疑。事實上,北京的空氣污染依舊十分的嚴重,尤其是在不颳風的時候。國際奧委會表示,如果奧運會期間北京的空氣仍然得不到改善,包括馬拉松等耐力持久性項目將被迫延期舉行,以保護運動員的健康。

新唐人亞太電視國際新聞部編譯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中共恐懼退黨潮 煽動仇恨構陷法輪功

他殺變自殺 「俯臥撐」成調侃官方詞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