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奧地利國家小提琴教育文憑,目前擔任屏東教育大學人文社會學院院長的伍鴻沂博士,日前在校園接受採訪時,推崇新唐人電視台音樂賽事,所指定的比賽樂曲,都是非常經典的曲目,他認為好的音樂可以淨化人心,提昇人的素質。

在屏教大人文社會學院院長的辦公室內,伍鴻沂博士正指導該校,患有自閉症卻擁有音樂天賦的專案學生李尚軒練琴,在看了新唐人電視台音樂賽事的章程之後,極力推崇這場國際性的比賽。

屏教大人文社會學院院長伍鴻沂:「新唐人電視台辦的這些鋼琴大賽、小提琴大賽、聲樂大賽,選擇了這些最經典的古典曲目,其實他已經達到非常好非常好的一個價值。」

他並進一步闡述這項價值。

屏教大人文社會學院院長伍鴻沂:「好的音樂它最大的價值是淨化人心,跟提昇人的素質。」

一個患有過動型自閉症的孩子,在屏教大師長們愛心的專案計畫中,誠如李尚軒母親感謝的表示,透過音樂的洗禮,也許上帝為他開啟了另一扇窗。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克宗張國華台灣屏東的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退出共產黨(首頁)

「拿破侖幹邑」品酒會 華裔市場受重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