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時報近來大力報導中共幫兇在紐約法拉盛的暴行舉動,當地民眾普遍表示理解;但也因此引來中共幫兇的報復和破壞。美東時間7月2號清晨6點多,在法拉盛緬街地鐵站,大紀元報箱內被中共幫兇潑上血紅的辣椒醬。事件發生前一天,香港超市前的大紀元報箱﹐也被潑灑深色黏稠物質。大紀元義工發現後立即報警處理。

清晨﹐大紀元義工照例在法拉盛緬街發報紙﹐但是發現﹐報箱內被人惡意潑臟。

徐女士派發大紀元報紙已有八年多,她告訴記者,大紀元、看中國和人民報在法拉盛的報箱都遭到過襲擊﹐報紙被撕碎﹐扔在地上。

徐女士﹕「現在它換了一個手法﹐把一些辣椒醬噴在報箱。但從我們的角度來分析﹐是一種死亡威脅恐嚇啦。因為紅色是共產黨血的標誌﹐在遠處看就好像一堆鮮血在裡面。」

警察來到現場瞭解情況。多年在法拉盛發報的朱迪‧陳表示﹕「剛才報案了以後﹐我心情真的很沉重﹐也很沉痛。因為法拉盛﹐這五年來﹐我們法輪功學員做了很多對當地社區貢獻的。尤其在報紙這一份工作上﹐我們盡了最大的努力報導真相。」

看到這一幕﹐陳女士感到血腥。

朱迪‧陳﹕「我希望﹐關心這個社區寧靜生活的朋友們﹐鄰居們﹐你們一定要關心社區的暴力﹐誰是真正的暴力﹐誰是真正的暴徒﹐我們一定要把他抓到。」

警察在詢問過程中說﹐不能允許這種暴力在社區一而再的發生﹐並陪同陳女士到警察分局做了詳細筆錄。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視頻百科 拓展您的視野

外資對中國地產悲觀 開始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