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民主人士聲援貴州甕安民眾抗暴

7月1日紐約消息,以唐柏橋為首的全民抗暴連線等組織,在紐約中領館舉行聲援貴州甕安民眾抗暴新聞發佈會,譴責中共以暴力鎮壓甕安民眾。預言中共將被人民的怒火消滅。
中國自由民主黨美洲委員會主任鄭科學、 公民自由聯盟曹金陶 、民運人士孫巖等也參加了新聞發佈會。
唐柏橋在新聞發佈會上發表演說,他認為以美國的獨立宣言來衡量,貴州甕安民眾的抗暴是合法的。錄音

唐柏橋稱,貴州甕安民眾的抗暴之火是消滅中共的正義之火。如果中共在人民的
抗暴之火中滅亡,這是全世界樂於看到的。錄音

中國自由民主黨美洲委員會主任鄭科學表示,甕安民眾的抗暴,完全是官逼民反。錄音

民運人士孫巖表示,甕安事件打破中共平安奧運的美夢,反映了民眾的覺醒。

以上新聞由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楊光陳月紐約採訪報道。


[ 希望之聲首發,轉載請註明出處 ]
--- --- ---
晚上吃飯的時候才發現這次前來報導的記者整整坐了12桌,算下來就是120人。

貴州省委宣傳部一個副部長前來敬酒,說感謝所有媒體的支持,他代表貴州省委和這次事件的指揮組謝謝媒體。之後又說,希望報導都有利於貴州的發展。

事情我大概瞭解差不多了。好事傳三人,有頭沒有身,壞事傳三人,有葉又有根。政府方面的確有做的不夠的地方,當地的確存在拉幫結派的現象(哪個地方沒有?)。採訪的很多群眾之言都和官方發佈的消息相左。

第三次屍檢結果出來了,依然是溺水死亡。屍體即將下葬,事態或許會慢慢平息。黔南州也從今天起重拳打擊黑惡勢力,警匪勾結的風頭或許會暫時剎住。但是我仍然靜觀其變,現在下定論,為時過早!

飯後出去拍了一些圖片,每個路口依然有官兵把手。武警官兵筆挺站立,民警掉二郎當,形成鮮明的對比。武警的防暴車輛主要停放在政府大院,不少群眾前去觀看縣政府和縣公安局「遺址」。縣委大樓在政府大樓之後,要穿過政府大樓低層,政府門前有民警值班,一般人不允許進入,得掛上相關牌子。我要進去拍照時也得掛上「甕安縣6.28突發事件專用採訪證」的牌子。

縣委大樓已經是危樓了,門前拉有請勿靠近的橫幅。整個院落有一股濃濃的煙火味道。旁邊是安順調裡的武警指揮部,縣城內還有黔東南、銅仁、貴陽、黔南的武警指揮部。一共3000多武警都有自己的任務,都是共同的目標。

街上有向武警官兵致敬,向新聞記者致敬的橫幅飄揚在馬路之上,馬路旁邊的電線桿上,牆壁上,傾斜貼著「武警官兵與人民心連心」「維護穩定人人有責」的或紅或綠或黃的條幅。也有的牆壁上張貼著勸「犯罪嫌疑人」主動投案自首的公告。

除了平面媒體,在甕安縣城,廣播和電視也顯示出優勢,好幾個廣播車載著高音喇叭來回在不大的縣城內游動,播出事件的「真相」,電視也滾動播出相關領導的重要指示和「真相。」

謊話說一千遍也會變成真理。

(圖片和文章來之大陸網友博克)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人權聖火傳遞全球網頁

Shan-Yee Poon 芭蕾舞學校年度公演週末成功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