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一號,大陸貴州民眾響應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倡議的「全球退出中共日」,發表聲明退出中共,他們表示,共產黨靠謊言和暴力鎮壓甕安縣抗暴群眾,老百姓已經忍無可忍了,紛紛退出這個邪黨。

一位貴州甕安縣民眾在七月一號,得知大紀元退黨網站已經有接近四千萬人聲明退出中共,而且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這天號召大陸民眾退出中共,也化名國興退出少先隊。他表示近日當地所發生的群眾事件就是老百姓已經忍無可忍了,紛紛起來反抗暴政。

國興︰「三中二年的一個女生被人害死了,政府說她是自殺,老百姓憤怒的很,公安放催淚彈的時候才引起大亂,就打起來了,把政府大樓,公安局給燒了。」

這位民眾還表示,當地政府和黑社會勾結,為非作歹,但是媒體都不為老百姓講話,老百姓討個公道還出動武力鎮壓,城裡到處是武警部隊,他已經對共產黨失望透頂了。

國興︰「平時就很亂,到處在打人殺人啊,黑社會很多,好像跟政府有糾結的這種情況,報導是給政府面子,根本沒有老百姓的說話。」

貴州張女士不僅自己退出少先隊和共青團也勸退了20多位親友,她表示共產黨鎮壓反抗的甕安縣群眾,還有很多人善良的百姓像法輪功學員和家庭教會的基督徒都長期被迫害,所以很多人都退出這個惡黨了。

張女士︰「不但是我,我的親人都退了,我的手頭爭取同意後退的有20多個,他們也看透了這個黨,就集體的退了。我們國家真是太不講理了,還是要民主啊,老百姓無寸鐵沒有辦法,我們國家沒有自由、沒有民權、沒有民主、沒有信仰自由,我們確實是生長在水深火熱中過日。」

新唐人記者李馨李文熊斌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人權聖火傳遞全球網頁

大陸民眾:中共企圖嫁禍法輪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