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居民對這二位民選議員感到不理解和失望,向法拉盛事件舉報中心來函,批評議員見利忘義,公然干涉美國的行政和司法權,違反美國憲法和立國精神,呼籲調查劉醇逸、楊愛倫和中共的關係,也有當地居民提出了罷免訴求。我們來聽聽中國問題專家伍凡的評論。

中國過渡政府總統伍凡指出,楊愛倫、劉醇逸幫助中共幫兇說話,是站錯了位置。

伍凡說:「這個市議員、這個州議員有點荒唐。你為什麼不根據事實來講話,而且保護那些攻擊別人的人,你應該保護受攻擊的人,你不應該去保護那些攻擊的人,這是站錯了位置。」家住法拉盛、在紐約州立大學一醫學中心任職的華裔高級工程師斯坦利‧魏說,許多所謂的僑領都是被中共收買,通過這些所謂的僑領代表的民意又影響了一些議員。有法拉盛居民指出,中共這些年在西方社會用經濟利益收買政要,其中包括這二位華裔議員。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中共領館煽動騷擾海外退黨點

假冒法輪功學員者遭舉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