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拉盛事件持續一月有餘之際,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和《大紀元時報》設立了法拉盛事件舉報中心。旅居澳洲的中國問題專家沈汝就此對本台記者表示,舉報中心的設立,一是可以讓那些棄惡從善的人能有一個悔過自新的機會,又可以讓那些知迷不悟的暴力行兇者盡快繩之於法。她說,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在天滅中共的重要歷史時刻,仍投靠中共是自尋絕路。

近日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和《大紀元時報》設立舉報中心,公佈近一個多月來聚眾鬧事、圍攻並死亡威脅法輪功學員的暴徒、襲擊法輪功學員的幫兇。大紀元報社也將開闢專版刊登相關內容並提供舉報方式。對此,沈汝表示,

「被中共邪靈操控繼續為中共賣命結局將十分悲慘,因為作惡多端的中共在50多年的統治中殺人無數,對中華民族犯下了滔天大罪,已被眾神誅之。在瞬間即失的時刻,能擺脫中共邪靈的束縛而獲得新生的退黨大潮正在迅速推進著,也是選擇美好未來還是成為中共的犧牲品,已成為兩種完全不同的生命結局。舉報中心的設立,一方面可以讓那些棄惡從善的人能有一個悔過自新的機會而獲救,同時又可以讓那些知迷不悟的暴徒行兇者盡快繩之於法。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所以在這樣的重要歷史時刻投靠中共那是自尋絕路。」

據曝光,最近在法拉盛圍攻毆打法輪功學員,有的是偷渡入境者,有的是以「被中共迫害」為由申請政治庇護者,有的則是以「旅遊」身份來美的特務、也有的是長期和中共貪官勾結從事套匯、嫖娼等不法勾當的地痞、也有專門替中共貪官拉皮條的流氓。甚至有的假冒「法輪功修煉者」申請政治庇護者。中共領館則在幕後挑撥、煽動並提供相關經費或資物。對此,沈汝說,

「法輪功學員義務的在法拉盛退黨服務中心,是為了幫助中國人能明白天滅中共的真相而盡快擺脫中共,而有一個美好的未來,他們這樣做是為了別人,而不是為自己。中共在法拉盛的暴力輸出,一方面是想用暴力恐怖來恐下中國人,另一方面中共用錢又利用那些違法分子,在中共邪靈操控而不由自主地幹著邪惡的勾當,如暴力襲擊法輪功學員,污蔑法輪功,充當著中共的炮灰,最終成為中共的殉葬品。所以中共的最終目的是想斷了中國人民的獲新生的歸路,讓更多的中國人被中共毀滅。」

自舉報中心設立後,近日陸續接到法拉盛民眾舉報和指證,一些被中共蒙蔽前來法拉盛起哄的華人紛紛覺醒,向法輪功學員和退黨服務中心義工表示悔過;另有一些暴徒在被檢舉後,備美國警方已逮捕歸案,將面臨重罪刑事起訴。

以上新聞是由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記者揚帆採訪報導。

圖:中共幫兇頭目邱維於6月21日下午在法拉盛被警察逮捕

[ 希望之聲首發,轉載請註明出處 ]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熱點話題:周永康操縱海外特務製造事端

大陸民眾:中共企圖嫁禍法輪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