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5月17日以來中共持續在紐約法拉盛製造構陷法輪功的恐怖攻擊事件,引起越來越多的華人關注。一位曾經參加過中共抗美援朝,後旅居美國的訪問學者接受本台記者採訪時表示,共產黨一貫迫害整人,到法拉盛鬧事的大多是共產黨支使的流氓,共產黨不被消滅,中國就不會太平。

這位不願透露姓名的旅美訪問學者表示,共產黨本質一貫搞欺騙,什麼抗美援朝、保家衛國。實際上都是欺騙老百姓。他在美國看到法拉盛這種情況,覺得太可怕了。

【錄音】:中國的文化大革命,中國的造反派怎麼到美國來了?這是美國土地,信仰自由的。你不信仰那是你的問題,但是很奇怪的是信仰法輪功的都是高級知識份子。 共產黨講他是X教,難道他是X教麼?那高級知識份子怎麼都會參加呢?關鍵是共產黨看法輪功太團結 ,要把法輪功消滅掉。另外中國宗教頭都是黨員,什麼基督教、天主教。牧師、法師都是黨員,你不是黨員你不能做法師,也不能做牧師。正義的宗教,他不信那些東西的,他有自己的一套信仰。

他說,在法拉盛鬧事的大多是中共使館指使流氓干的。

【錄音】:那些流氓想打倒法輪功,這都是流氓的話呀,法輪功你怎麼打的倒的?他在美國土地,恐怖分子已到美國來了,聯邦政府應該正視這個問題了,美國是有宗教自由的,你不能用暴力。」

最後他表示,他知道法輪功是怎麼樣的,他很感謝法輪功為中國人所做的。

【錄音】:「我們這種人對共產黨是反對的,支持法輪功的,因為我們知道法輪功是怎麼樣的,我們也知道共產黨是怎麼樣的本質。共產黨不消滅,中國就不太平,所以這要感謝法輪功的。」

以上是由希望之聲記者李潔、方亮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新唐人中國信號暫停 觀眾反應強烈

加拿大國家歌劇院任命新總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