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紐約消息,自從6月17日,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和大紀元新聞集團發出聯合通告,宣佈設立「法拉盛事件舉報中心」之後,不斷收到民眾的舉報。就此希望之聲采訪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任高大維。

高大維表示,設立「法拉盛事件舉報中心」之後,有正義感的民眾非常主動的對中共在紐約的特務及其幫兇進行舉報。高大偉舉了一些典型的事例。(錄音)

高大維表示,美國有關安全部門非常重視民眾的舉報。中共在美國輸出暴力,完全是非法的,中共在紐約的特務及其幫兇,一定會遭到法律的懲罰。(錄音)

記者採訪了一位正義人士,他表示,在法拉盛高呼「共產黨萬歲」就是非法的。高呼這種口號的中共幫兇應該驅逐出美國。而且這位人士還舉報了一名中共特務。這名特務是高幹子弟。

還有民眾舉報參與圍攻、惡言辱罵並威脅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幫兇,其中一位名為莉莉,來美10多年,以前沒有身份,可能在國內搞文藝,出國演出時黑到這裡,也可能是政治庇護,也可能是假結婚拿到身份,有人說她是同性戀,經常為黑工介紹工作,經常黑保姆的錢,介紹做保姆要交押金,如果沒有做成,是要退錢的,但是她不退,繼續推薦去別家做,目的是騙錢。參與19日圍攻法輪功學員的另一位來自四川的法拉盛保姆,身份可能是政治庇護,和一個小她12歲的男子同居,她當日也到現場參與聚眾。

以上新聞由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夏語冰 小城 紐約報道。


[ 希望之聲首發,轉載請註明出處 ]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近奧運 日媒關注法輪功在中國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