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君突破警方監視赴美國領獎 批中共耍流氓從國內到法拉盛

居住在廣州的前六四民運領袖陶君獲得首屆中國民主獎。他擺脫國安監控,17號順利從香港起飛,6月18號下午抵達洛杉磯。陶君準備6月29日出席首屆「中國民主獎」頒獎典禮。

陶君21號在洛杉磯向本台記者講述他擺脫國保嚴格監視,飛赴美國的過程。【錄音】6月5號拿到簽證。6月5號之前,因為六四要來了,樓下開始有警察,我那天就跑出來了。6月2號開始我躲到朋友家,把手機全部關掉。警察一直不知道。

在陶君抵達香港之後,在關機12天之後再次打開手機,居然收到國保的電話並要求和他會面。【錄音】然後到了香港以後,沒想到我的手機還可以用。還可以漫遊,所以我給一些朋友發一些短信,告訴他們我要走了。發短信的時候,可能因為手機被監聽了,然後引起廣州國保給我打電話,希望我回去,跟我見面,好好談話。

陶君準備6月29日出席首屆「中國民主獎」頒獎典禮。陶君表示,中國民主獎項並非獎勵他個人,而是對國內民主運動的鼓勵。

四川大地震發生後,中共領事館在法拉盛策劃暴力攻擊法輪功學員事件。對此陶君認為中共對法輪功和異議人士的鎮壓從國內蔓延到國外。【錄音】中共現在勢力很強大,在中國統治一年有5萬億財政收入,這個錢不給福利,不投資,他幹什麼?一部分用來浪費貪污享受,為了穩定的需要,一部分用來投資打擊異己,法輪功目前是他們頭號打擊對象。還有國內異議人士,國內異議人士收拾起來比較容易。抓起來坐牢。海外呢,紐約法拉盛那麼敏感的地帶,全世界焦點矚目的地方。你遊行抗議把中共黑暗暴露出來,甚至包括地震豆腐渣工程,醜惡的現象,全世界都知道,共產黨因此採取很流氓的下作的手段。甚至領事館的官員組織偷渡客,既得利益者。

陶君認為美國政府應該高度警惕共產黨在海外的流氓行為,他建議美國政府把策劃和參與法拉盛暴力事件的人都遣送回國。【錄音】無恥到極點。我覺得美國政府應該高度關注這個事情。共產黨現在越來越囂張,它的手伸到世界各地。中共這樣搞對人類真是一種傷害。我認為美國政府,國會應該重視這個事情。為什麼它可以在美國國土上任意妄為呢? 所以我建議美國政府應該把不符合(法律)的人遣送回去。大使館,領事館的人親自參與這種間諜活動,都是違反法律的,應該把他趕回去。那些人在國內耍流氓不夠,還耍到美國來了。

陶君在1989年學潮期間,擔任安徽省高自聯領袖,後去北京聲援,擔任安徽省駐京高自聯總指揮。六四之後多次入獄。

以上新聞由本台記者秦越,李明採訪報道。


[ 希望之聲首發,轉載請註明出處 ]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新唐人中國信號暫停 觀眾反應強烈

中共當局拒絕黃琦的家屬和律師會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