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5 月17日紐約法拉盛發生第一起中共暴徒毆打法輪功學員的暴行,目前已有一個月。越來越多民眾明白真相主動站出來支持法輪功、制止暴徒,但仍有個別中共幫兇跳出來滋事。「中國海外退伍軍人協會」主席林正央對6月16日中共暴徒毆打《大紀元時報》副總編、法輪功學員潘洪義並被毀壞相機一事做出強烈呼籲。

林正央指出,中共的暴力行為是共產恐怖主義的延伸,是暴力恐怖主義襲擊和精神恐怖主義威脅的結合,無孔不入,非常邪惡。他呼籲美國政府立法,將中共的暴力恐怖輸出列為恐怖主義,並啟動國家反恐機制,全面打擊中共恐怖,終止中共在美國的土地上繼續施暴行惡。

對於中共暴徒毆打《大紀元時報》副總編,法輪功學員潘洪義事件,林正央還強調:「這些暴力事件不是個案、也不是偶然的,而是中共系統組織策劃的紅色恐怖輸出,也是中共駐美領館長期運作的結果。」

林正央表示:「中共利用地震悲情和所謂的愛國主義情緒,對退黨義工進行攻擊。掩蓋它自己所面臨的國內問題,轉移國際視線。其實更主要是因為更多的人聲明退出中共的退黨活動而恐懼。

林正央認為法輪功站在正義、善良和真理的一邊,在善與惡的對比中,老百姓更能明白真相。他說:「善的力量是無窮的,在時間、空間上都是沒有限制的。但是惡的力量是很受限制的,天理不容,中共打壓法輪功是「雞蛋碰石頭」,結果只會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九評共產黨》發表後,中國民眾覺醒,引發退黨大潮,中共感到末日來臨的恐懼,在正邪交鋒中,用暴力方式對待正義號召民眾退黨的法輪功學員。更表現出中共的恐懼報復心理。

林正央提醒中共恐怖主義,已經滲透到美國華僑團體、商業公司、西方媒體甚至美國國會議員。全世界黑社會手段都非常狡猾、邪惡,但是共產恐怖主義比原子彈、本拉登的殺傷力還大,讓人痛恨到骨髓。

林正央呼籲美國政府應該對中共的恐怖主義作出有效的應對機制,將中共的暴力恐怖輸出列為恐怖主義,並啟動國家反恐機制,對中共恐怖予以嚴厲的、全面的打擊。

林正央認為,如果中國人能夠早點覺醒,外商、西方利益集團能夠早點擺脫中共的控制,那就會加速中共的解體。」自5月17日起紐約法拉盛發生中共暴徒謾罵侮辱、死亡威脅、毆打法輪功學員的暴行,中共的恐怖主義已經越來越被包括美國議員在內的國際社會和有識之士關注。

以上新聞由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記者宇蓮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新唐人中國信號暫停 觀眾反應強烈

中共當局拒絕黃琦的家屬和律師會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