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記者法拉盛報導)中共利用特務、黑幫在法拉盛煽動對法輪功的仇恨,這一個多月來將文革暴力帶進當地,紐約警察在五個退黨點保護法輪功學員。在與法輪功學員長期相處後,今天兩台警車上掛了法輪功學員自製的「法輪大法好」蓮花,多名警察更歡喜的接受了這些充滿祝福的小蓮花。

退黨義工彭太太近期接觸這些保護法輪功學員的警察,他們每天都是有不同人來輪值。經過與這些警察們講清法輪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法拉盛事件的真相,常令她驚喜的發現,這些警察中許多是充滿正義的。

彭太太講起其中一個令她覺得特別有正義的警察Loaiza,他還特別喜歡那些閃閃發亮的小蓮花。她說:「第一次遇到一個警察他的話比我的話還多,我告訴他,中共幫兇到處發污衊法輪功的傳單。他安慰我說,他要是國際警察就把他們抓起來」。

Loaiza還跟彭太太說,「其實他瞭解,共產黨快完蛋的時候,總是要找幾個瘋子,在街上到處發瘋,你看看它們那個表情、姿勢,精神不正常了,再觀察一下,會發現很少有人拿它們傳單,你要相信,這正好說明共產黨快完蛋了」。

今天彭太太又見到Loaiza來輪值,她跟他打招呼說,「你又來了」。Loaiza馬上過來跟她握手,並主動告訴她說,「我都跟我的同事講了(法輪功被迫害真相)」,這時候站在Loaiza旁邊的同事也馬上接了一句說,「太殘酷了」,看了那些照片真的很令人難過,都快看不下去了。

上次Loaiza輪值的時候,彭太太跟Loaiza反應說,他的同事裡面有中國人是對法輪功有誤解的,擔心紐約警察也會誤解。這時Loaiza堅定的向彭太太表示,「妳放心我們都有自己的頭腦,我們會分析,絕對不可能隨隨便便讓人給我們洗腦,(他們)沒法轉變我們」。

最後 Loaiza還說,他非常瞭解共產黨,但是還是很感謝法輪功學員告訴他法拉盛事件的真相,讓他加深對共產黨的認識。

彭太太對於Loaiza正義的一面很感動,她說,Loaiza在站崗時一發現有什麼狀況出現,會馬上一副雄赳赳氣昂昂要去打擊邪惡,特別正的一個警察。

今天,另外一位坐在車子裡拿著蓮花豎起大拇指的警察,主動的走向桌子要法輪大法和九評共產黨的真相光盤。

彭太太另外透露了一個小小故事,一個中國人走過退黨點,原本拒絕法輪功學員給的光盤,走過去之後,又走回來說了一句,「不行,我要看這個光盤裡有沒有我!」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退出共產黨(首頁)

黑人領袖曼德拉會晤英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