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副總編:中共不配成為大紀元時報的對手

6月24日,大紀元時報副總編潘洪義先生發表了他給美國總統的一封信。在信中,他通過自己近期遭受中共暴徒的襲擊和其他的一些的事例,指出中共企圖對自由世界的人民造成恐懼。同時,他表示中共不配成為大紀元時報的對手。

潘先生在公開信中講述了自己在法拉盛兩次被毆打的詳細情況,同時還表示在被毆打的過程中,有的暴徒還在不斷地對他發出死亡威脅。

在採訪中,潘先生向記者解釋了他寫信的一個起因,「有件事情我感到很震驚,一個香港移民在談話中,在一個自由,民主的土地上,他居然不敢去講在他心裡是支持自有價值,信仰自由這樣一個價值的。在他的內心裡就充滿了這樣一種恐懼。從他給我講的這些話裡我能感覺到,而且他也講到了,除了中共的黑幫,特務,那些人之外,在這裡生活的居民,絕大部分都是充滿了恐懼。」在信中,潘先生寫道,「這位香港移民說,在這裡說話要謹慎,說說閒話,聊聊天沒問題,別談政治,說不定誰把你告密,就會有麻煩。」

據報道,在過去的一個月的時間內,有大量的大紀元及其他的獨立媒體的記者及編輯在法拉盛遭到威脅,圍攻及被毆打。

潘洪義說,「對(中共)來講,我們也沒有把它放在眼裡吧,就是它還不配當作我們的敵人或者對手來看。它也沒有這個資格。但是呢,我們只是要按照我們的講真話的原則,我們的編輯原則來做事,僅此而已。我們還會堅持這樣做,不會受到任何干擾。」

以上新聞由希望之聲記者小凡報道。
---------

(大紀元記者李梅紐約報導)在6月16日被紐約警方拘捕法拉盛中美參茸行老闆Ngan T Yung,面臨被紐約地方檢察院以三項罪名起訴。Yung因為在法拉盛街頭毆打法輪功學員、《大紀元時報》副總編潘洪義先生而遭到拘捕。美中法輪功佛學會會長楊森表示,不能夠接受這樣打人的事情,法輪功學員也不會被暴力嚇倒。法拉盛事件已經引起美國政府的高度重視,有關機構正就此事件展開調查。

一種仇恨犯罪的行為

另外相關律師也強調,就法律來講,實際上中共幫兇針對一個宗教信仰、一個團體來攻擊,就是一種仇恨犯罪的行為,原告可以以攻擊罪去提出告訴打他的這個人,這個是最起碼的,還有更大一點的可以以仇恨罪提告這些人。這是很重的犯罪行為。

6 月16日,Ngan T Yung在法拉盛街頭謾罵一個法輪功學員,當《大紀元時報》副總編法輪功學員潘洪義前去採訪拍照時,遭到Ngan T Yung的毆打,Yung還用腳猛踩毀壞潘洪義的照相機。當警察趕到執法時,Yung拒捕,被幾個警察按倒在地,隨後被警察強行押入警車帶走。

檢方擬以拒捕等三項罪名起訴Yung

法拉盛參茸行老闆Ngan T Yung在6月16日被警察拘捕,至今已三天。據被毆打的法輪功學員潘洪義介紹,紐約地方檢察院告訴他,在經過刑偵警察的偵探之後,檢察院將以拒捕、三級攻擊刑事罪和四級流氓罪(Criminal Mischief)起訴Ngan T Yung。6月16日警察在Yung作案現場拘捕他的時候,Yung一度反抗,四、五警察迅速衝上去,合力把他摜倒在地,才制服他。


拒捕本身是嚴重的罪種

記者就這三項罪名的性質和可能的判刑採訪了美國律師葉寧先生。按照葉寧的介紹,拒捕可以分為武裝拒捕和一般拒捕,前者是非常重的罪行。但,阻礙司法、阻礙公務,如果拒捕的情況嚴重,就可以構成重罪(felony)。

葉寧說,在暴力攻擊罪中,三級暴力攻擊罪比較普遍比如鬥毆等,但如果是惡意的使用暴力攻擊他人,其最高刑級可以判到一年的有期徒刑,外加罰款。相對而言,四級流氓罪(Criminal Mischief)是較輕的罪種。

葉寧表示,這個被告的麻煩比較大。他會付出很大的代價,要花上一大筆錢,請非常有經驗的刑事辯護律師。拒捕、三級暴力攻擊罪和四級流氓罪這三項罪合在一起,出現任何情況,這個被告都可能被判服刑,都有牢獄之災。

警告中共幫兇勿自毀前程

美中法輪大法佛學會會長楊森對法輪功學員潘洪義被毆打事件指出:「我們不能接受這樣打人的事情,而且美國政府已經認識到這一點了,很多機構已經開始調查法拉盛出現毆打謾罵法輪功學員的事情。

「法輪功學員不會被暴力所屈服,中共所做的任何事情只會讓世界更認清它的邪惡」。他說,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持續九年了,看到法拉盛現在的情況就可以想像大陸迫害有多麼嚴重,這裡還有警察保護法輪功學員的信仰自由、言論集會自由。

楊森說,在中國大陸,「不管是酷刑折磨還是嚴刑拷打,法輪功學員都沒有屈服,也都走過來了,那麼在西方這個自由社會,中共這麼做,只能暴露它的邪惡,它現在真是遮羞布都撕掉了,都不要了」。

楊森也警告那些「辛苦」到美國卻替中共賣命煽動仇恨的幫兇們,趕緊懸崖勒馬,如果犯了仇恨罪,或者是攻擊罪,或者是一些重罪(felony),就會面臨服牢獄,吊銷綠卡且永遠不會得到綠卡,不要為蠅頭小利自毀前程。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中共恐懼退黨潮 煽動仇恨構陷法輪功

景氣差 通膨高 法服裝市場低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