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24日(星期二),美國總統布希在白宮會見了來訪的越南總理阮晉勇,雙方討論了越南的人權等問題,白宮外面則聚集了大群的民眾,抗議越南的人權和自由狀況。

在會談後的新聞發佈會上,布希讚揚越南在宗教和政治自由方面取得了進展,但路透社批評布希的言論沒經過考量,因為越南的宗教信仰還是在政府的監督之下。在白宮外,大群的民眾則抗議越南惡化的人權狀況。之前,人權組織和越裔美國人團體曾呼籲布希總統在會談中把人權問題置於首要地位。就在上個月,美國的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敦促美國國務院把越南重新放回到宗教權力黑名單上。美國在兩年前把越南從這個黑名單上抹去了。在貿易方面,幾家美國大企業,包括美鋁公司(AlcoaInc)和摩托羅拉都簽署了到越南投資的協定。在2007年,美國向越南的出口增長了將近73%。

新唐人亞太電視江白雲編譯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看動態網:曉天下事

滬深股市 雙雙暴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