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三十三家大陸旅行社從業人員所組成的大陸踩線團,23日來到了台中,為了讓他們對台中留下深刻的印象,主辦單位把台中最有特色的幾個觀光資源都安排到行程中,讓我們也跟著他們腳步來認識台中。

來到台中你會想要去哪裡?來台考察台灣觀光資源的這三十八位大陸旅行業者,也就是所謂的大陸踩線團,23日來到了台中,他們參觀了著名的台中科學博物館,吃了太陽餅,也喝了珍珠奶茶,還逛了台中有名的逢甲夜市。

廣東旅行社代表湯麗娟「台灣的珍珠奶茶其實現在遍佈了很多地方,我是來自廣東珠海,我們那邊也有,但是在這個奶茶的發源地喝珍珠奶茶,感覺不一樣,很好!」

為了把台灣有特色的景點、名產一次看完,吃完,這次大陸踩線團的行程其實非常密集,也讓團員們已經開始面露疲態,不過台灣的美他們感受到了,台灣人的熱情好客也讓他們印象深刻。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來興台中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2008新唐人電視台全球系列大賽(小提琴,聲樂,舞蹈,武術,鋼琴,漢服設計,油畫,廚技,攝影)

人權聖火傳遞全球網頁

北京空氣汙染仍嚴重 運動員憂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m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